啦啦啦啦千小白

对不起坑了

猫猫恋爱物语(3)

依旧是sonnyban,副产品是psyborg


流水账预警


部分私设,ooc








"POOOOOOOOOOOOOOOG!!!"


"哈?"

  

sonny简直要被这声震耳欲聋的pog惊的把手机丢出去。


他呆滞的确认了一下通信录的名字,确实是alban,但当他准备说写什么的时候,那边已经挂断了。


"干嘛呢那边?"alban刚套上衣服就听见这一声极穿透力的pog,他顾不上受伤的脚腕,直接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还没等他走到那,就看见lucy揪着luca的耳朵往回走。在属下面前威风凛凛的Mafia在众人面前小声的向着自己的姐姐讨饶,小步的跟着lucy,像是怕她生气了要把他的耳朵拽下来。lucy手臂上挂着alban的外套,见alban来了便把外套丢给他。


alban的之前的外套已经湿透了,他掏掏口袋里的东西放到身上披着的衣服里,手机也被他拿了出来。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倒地的时候磕着哪了,连着充宝也没能开机,屏幕也有了一个大裂痕。


lucy点了根烟在车旁站着,luca那只大金毛已经不知道去哪反省了。他有些头疼的看向lucy,lucy觉察到他的目光,向属下使了个眼色,又向alban抬了抬下巴,示意他过来。


有着猫猫挂件的手机被lucy接过,她简单的翻看了一下,又把手机还给了alban。


"看起来像是进水了,应该还能用,"lucy吐出一口薄荷味的烟雾,右手把刚吸了一半的烟扔到了水泥地上,被一只穿着黑色的高跟鞋的脚踩住,"我让他们给你拿部我的备用机,你先用。"


说话间那位刚刚去拿手机的属下回来了,手里拿着一部小巧的翻盖手机。他毕恭毕敬的将手机交到alban手里,便向后退了几步,站到了原来的位置。


alban把电话卡从原来的手机里抽出来,安到这个翻盖手机里,静静的等待着它开机。


lucy碾了碾鞋底下的烟蒂,看着他做这一系列动作。他们俩都沉默着,只剩下雨滴落在伞面上的声音,闷闷的响着,像是在唱一首谁也听不懂的歌谣。


"……knox管家走的那天,也是下着那样的小雨,"lucy突然没头没脑的说出这样的一句话,她看着alban笑了笑,感慨颇深"他在世的时候最疼你了,虽然也很疼luca跟我就是了……"


alban手上的手机叮咚一下开机了。他没同步其他社交软件,但未接来电的提示音叮叮咚咚响了好一阵。


他没去看,示意lucy先说完。


"我有时会想,要不是knox管家,我们会不会在那次叛乱的时候就已经死了,"lucy用她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摸了摸alban的脸。alba没有躲开,lucy的手心有着一层薄茧,食指微微变形,那是长期拿枪产生的结果。


"那时候knox管家带我们逃的时候,你才五岁,luca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你们总是很懂事,不管多艰苦也没抱怨过。"


"有次我发烧了,烧的很严重,管家为了我们不被发现只能背着我去很远的一家私人医院"lucy的表情柔软了起来,"你们当时那么小,只能跟在管家爷爷的身后,一人拉着我一只手,让我别害怕。"


"luca想要统一帮派,亲手杀掉自己的仇人,而我想变得强大,足以保护所有我在意的人。"


"那你呢alban,"


"你找到你的幸福了吗?"







……幸福吗


alban有些迷茫的晃了晃脑袋,脸埋到lucy给他的高领外套里。


他现在也有些不懂了。


口袋里的手机不停的振动打断了alban的思路,他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看见来电人后,他的手指微微僵住。


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想无视这通电话,但是手机仍固执的震动着,颇有种不接电话就响到天荒地老一样的架势。并且手机的来电铃声设置的是luca的pog,并且有逐渐变响的趋势,周围离的近的已经在悄悄的看他了。


他只得认命的按下接听键,有些不熟练的喊了一声"sonny"。


对面沉默了,alban突然有种想穿越回几秒前给自己一下。


拜托!那是sonny哎!这么冷淡的称呼是要做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或者可能就是过了半分钟不到。sonny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带着点失真,轻松的蹦到alban的心里。


"这么晚了,你在哪,我过去接你。"


alban感觉心里那团火又烧起来了,或者说,它根本没灭过。


他下意识的就要向往常那样黏黏乎乎的说好呀好呀,但是话到嘴边又固执的拐了一个弯。


"……嗯,是挺晚的……我,啊!我到楼下了!嗯嗯嗯,你不用担心!就这样吧……"


他逃也似的挂断了电话。


sonny站在yugo跟alban合租的公寓前,听着那边人慌乱的挂断了电话,耳边一时间只剩下忙音。


他嘴唇抿的很紧,漂亮的眉毛也拧在一起。他突然想发火,但又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只得一拳捶在墙上叹了口气,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alban沉默的看着翻盖手机慢慢的熄灭了屏幕,他向sonny撒谎了。虽然跟luca他们分开的这段时间已经足够他打车回到家了。但他并没有回家,而是选择自己在街边的路灯下站了很久。


再这样带下去也不是办法,alban想到。他已经两天没好好睡觉了,身体各个部分都在叫嚣着休息,他在路边拦了一辆的士,低着头钻了进去。


"去阳光小区。"


司机抬眼从后视镜看了一眼alban,alban有些幼态的脸和他眼底的青黑让这位出租车司机很容易就做出了奇怪判断。


alban敏锐的感觉到自己被别人看了,眼睛也没有睁开,为了怕司机错把他当成吸毒的,只能开口解释一下。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回家冷静。"


"哦~小情侣嘛,有摩擦很正常啦,但是大晚上吵架确实折磨人啦。"


师傅似乎是对他的话感到十分的满意,八卦之心也得到满足。见后面的人一直闭着眼,只当alban是困的不行,也就闭上了嘴不再说话。


坐在后座的alban却没有了睡意,随着离那个目的地距离越近,他反而越是有些坐立不安,手心也悄悄出了汗。


他从来没想过会再次回到这个噩梦一样的地方。








跟群友讨论过猫猫被拒绝后的表现,我个人是觉得,猫猫给我的印象是阳角但自卑的,可能有些讨好型人格。他小心翼翼的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但是会因为自己被拒而感觉自己是否给别人带来困扰。他越是在意对方,对自己的伤害也就越大,形成了一种潜意识里的保护自己的行为,只要自己不去爱,就不会再伤害别人,自己也不会被伤害。所以才会在sonny拒绝了之后,就算内心还向往着对方,但还是本能的躲避对方的靠近。(这就是我的一点小bb了😭😣希望不会影响读者的观看体验)



希望能有评论,你的评论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wink~

评论(9)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