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千小白

对不起坑了

讲一下我的父母爱情 浅谈

啊我,睡不着()

写完就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fulgur从并不舒适的沙发中睁开眼,他盯着陌生的天花板发了一会呆,猛的坐了起来。


有毛毯顺着他的身体滑下来,他这才发现自己好像没有穿衣服,有些微微的窘迫。


“你醒了。”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像是穿过十年的时光来到他的身边,他扭头看向阴影中的人。


uki轻叹了一声,从阴影中站出来,fulgur也从沙发上起来,看着uki慢慢的走到他身边,挨着他坐下来。他把抱着的的衣服放在fulgur身边,fulgur看不清他什么表情,只是觉得这么近接触到这样生动的uki居然已经是那么遥远的的世时间了。


uki有些局促,没多说话,把细好的衣服放在fu身边就站了起来,给对方留出空位来换衣服。自己则去有些狭小的厨房给他冲一些刚刚从橱柜里找到的速溶咖啡,之前做好的热水已经没了暖意,他又重新接了水加热。fu没动作,站在被称之为客厅的地方环视一周,眼神最终停留在了角落里的蜘蛛,蜘蛛也像是看不清自己纺出来的线一样,搭出的网乱糟糟的,像一个迷路的醉汉。


厨房的传来热水器打开的声音,在他盯着那只蜘蛛的时候,uki轻轻的走到了他的身边,有点害怕一样的从发丝的缝隙中看他的脸,两人站在那张有些歪斜的矮桌旁,沉默的盯着那个蜘蛛。


fulgur感觉uki像是开了口想跟他说什么,他扭头看向uki眼中带着疑惑,uki直视着他,眼里带着点化不开的忧郁,fulgur看着他红润的嘴唇轻轻的开合着,从他那个角度甚至还能看见一点点被藏匿住一抹水红。几小时之前他还咬过的下唇像是比正常情况下要更加漂亮,fulgur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等被尖锐的水壶声打断的时候,他已经无意识的凑近了uki,他已经能从uki明亮的眼中看见自己的脸,uki的呼吸轻轻的打在他的脸上,两人凑的太近了,他甚至能闻到uki身上椰子味的洗发水的清香。


这并不是正常的距离


“抱歉”fulgur向后仰直起自己的身体,uki嘴唇蠕动了几下,摇了摇头钻进了厨房。


fulgur有些懊悔的轻轻叹了一口气。


淡淡的清苦在空气中弥散开来,慢慢的填满了整间屋子。


uki抱着自己的膝盖,刚刚那一身被雨水沁湿了,他现在穿着居家短裤,上衣却穿着长袖,纹路像是地摊上买来的便宜货,松松垮垮的包着他,长长的袖子盖过他的手面,只露出有些泛着粉色的指甲。整个人透出来一点疲惫,还有一种深深的易碎感。


fulgur接过那个杯子,却不小心在放方糖的时候溅了出来,褐色的液体飞溅到他的金属胳膊上。纸巾盒离他有点远, uki便抽了几张纸俯身帮他擦拭,宽大的衣衫领口露出一大片白皙的皮肤,fulgur刚撇见就猛的低下头。但是他义眼极强的动态捕捉能力却把这一幕深深的刻在他脑子里,甚至连uki左乳上的乳钉都看的清清楚楚。等uki重新坐回去,他的耳尖依旧红的厉害。


"……你"fulgur终于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沉默,提出了话题,"当年你为什么要搬走。"


uki捧着杯子的手轻轻的抖了一下。


fulgur以为自己踩到了他的痛处,忙补救道:"没关系的,你不想说就不用说了,我没有想为难你的意思。"


耳边响起一声极低的轻叹,fulgur看向uki,后者轻轻的把杯子放到了矮桌上 细长的手指沿着杯口轻轻的打着圈。


"不用这么小心翼翼,fufu chan"uki垂眼不去看他,声音有些沙哑"尤其是对我,我会告诉你所有你想知道的事情,因为是你。"


"那天晚上跟你分别之后,shu就跟我说有人在寻找我。"


"你可能不知道,是shu把我救出来的,从一个专门研究人体的地方。"


"我小时候的记忆……我记不清了,我只记得那些活生生的人被压着做各种痛苦的极限试验,坏掉的孩子就被扔到另一个研究所。"


"我还挺幸运的,在我还没被进行到电床之前,shu就潜了进来,把我偷偷的救了出来。然后我们就一直在各种地方辗转,像是在躲避着什么,最后在我17岁的时候,我们来到了之前那个小镇,打算定居下来。"


uki端起茶杯轻轻嘬了一口,又慢慢的说了下去。


当时shu是下午上班打卡的时候敏锐的感觉到了不对,他在去办公室的时候敏锐的发现了热水器上粘着的奇怪标记。shu不动声色的打开自己工位上的电脑,轻轻的拉了一下抽屉。如他所料,抽屉里的键盘边缘有被摸过的痕迹,他黑进了学校的监控网,发现凌晨一点的时候监控网突然诡异的跳了一下。这种跳跃肯定会被当做机械老化处理,shu不敢大意,借口去走廊抽烟,从窗台的缝隙里摸出了一枚纽扣显微镜。


他心里警铃大作,借口自己生病了请了假便离开了这个学校。


他先去找了ike,他们两人是很久的朋友,也是shu一直以来的情报获取点。他一边开车,手机向屏幕上简单的划了两下,屏幕便切到了自动呼叫的页面。


"喂……"电话响了两下便被接起,ike的嗓子微微有些哑。由于灵感爆发昨晚他几乎一夜没睡,正在补眠,然后就被shu的来电给叫醒了。他从床边摸过眼镜,还有些迷糊,"shu?怎么了。"


"很抱歉打扰你休息ike"shu向右打方向盘转入一条乡道。"但是情况有些严重,我被盯上了,他们估计明天就能找到我了。"


"怎么会!"ike那边传来叮呤咣啷的声音,像是他把自己摞起来的能量饮料塔给创倒了。那边的声音也变得焦急了起来,shu只听见他咚咚咚的下楼声,然后耳边就响起了键盘敲击声。


"……情况不妙"ike抿了抿嘴,有些焦躁的摆弄着他的眉钉,眉骨处传来一点点轻微的痛感来让他的注意力可以尽快集中。"他们的频率就在你学校附近,你暴露的很彻底。"


"哈哈"shu干笑几声,在一个丁子路口左转,进入了比较繁华的路段,"ike,这件事不简单。"


ike在电话那头也紧紧的皱着眉头,手上的钢笔敲着桌边。


"你的意思是……政府也参与了?"


"很难不这样想"shu的嘴角虽然一直在微微上扬,但是他的眼神却毫无笑意,像一汪冰冷的紫色泉水,在灯光的闪烁下反着蛇一样的微光,"毕竟那些‘失败品’可都送到政府主管的医疗机构里了啊。










写的很短,即兴发挥,anyway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