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千小白

对不起坑了

【cychic universe 22:00】年年有鱼

是fuki,是fuki,是fuki

(随机掉落发生关系章节,可能吧)


看起来是单向暗恋,其实是双向奔赴的俩傻子。



uki发现自己的腿上长出一些鳞片时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他从fulgur家里偷偷溜走时就感觉到了有些刺痛,等到鳞片已经布上自己的小腿他久违的感受到了恐慌。


也许这就是他装醉跟fulgur发生关系的报应吧。


但是作为一个灵媒,他对这些怪异的病症早已有所耳闻,不管是报应还是什么,他马上去找了他的咒术师好友为他祛除这些鳞片,却没有得到任何缓解。


"uki,这不是我咒术能做到的,"shu把他的手从那一小块鳞片上挪开,鳞片虽然在咒术的压迫下缩小了一些,但是依旧顽强的长在uki的小腿上。“他们会越长越多的,遍布你的双腿,你会变成一条离不开水的‘美人鱼’”


“我该怎么办”uki眉头紧锁,“有没有什么祛除的方法。”


shu抬头看了他一眼,低头整理刚刚弄乱的书页,意有所指:“你不是知道吗。”


uki哽住了,良久才听他低低问了一句:“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shu神色复杂的看向uki,后者眼里满是恳求,他知道这位好友的性子,只得深深叹了一口气,抽出一旁的草纸,写下一个地址。


“听说那里新搬来一个魔药师,你不如找她碰碰运气。”


uki来了好几次都没有碰见魔药师的出游时间,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让millie帮忙联系了一下。今天他刚到那个路口,远远的便看见了那位shu口中说的女巫,她长得确实漂亮,健康的蜜糖色皮肤在太阳底下发着光。她穿着一件短袖衬衫,衬衫领口开的很大,露出一点点乳沟,下摆则塞到牛仔长裤里显得她又高又辣。她正用鞋跟轻轻的碾着一颗无辜的小石头,时不时回应路人的搭讪,显然是在等什么。


uki鬼使神差的走到了小巷里,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脚上穿的平底鞋,目测了一下对方的身高,犹豫要不要换双鞋再来。


于是他对着废弃的玻璃门审视了第18次自己后,确认自己即使这样也是一个完美无缺的bitch,便从小巷那边转了出来,迎面就看见那位女郎在跟一个妇人争执。


她健康的微笑着,言语间也十分优雅,虽然不说脏话,但是却依旧巧妙的反击着。那妇人争不过就要动起手来,反被旁边的人拦下了,气冲冲的上楼去了。


uki不由得为之咋舌,决定先不靠近,在人群里观察一下。


"哟,骂的忒狠啦……"


"谁让人家小姑娘长得好看,觉得勾引自家丈夫了呗。"


"没想到这小姑娘这么能说,看来她得憋闷气咯……"


"嘘,别说了,你看那上面。"


uki抬头看向上方,直接拿妇人端了一盆水,来到阳台上,正下方就是那个女郎。


uki还没来得及喊出来,那位女郎便被浇的湿透,她本来就穿的单薄,被水一浇里面的衣服几乎要透出来。那女郎也好像是没想到这出,微微发愣,但是她很快便搞清楚了状况,快速的调整了一下,丝毫不在乎旁人的目光,甚至撩了一下头发,朝那边围观的男人抛了个媚眼,恍若出水的人鱼。uki呆愣了一下快速走近,脱下身上的外套罩在她的身上。那个女郎在被他拽走之前朝着那个待着窗边的妇人竖起一个中指,很慢的骂了她一句。


"YOU MOTHER FUCK"



那女人似乎被激怒了,刚想说什么,uki的右眼闪过一瞬光芒,她身边的花盆突然炸开,溅了她一身泥土,等她骂骂咧咧再次向下看是,uki跟那个女郎早已不见,只留下她一个人独自气恼。


"yoo——"那女郎挑起眉毛,微微笑着看向他,她头发还是湿哒哒的向下滴着水,打湿了uki的外套,"hi,babe,谢谢你帮我解围。"


uki对这声babe表示了抗议,直接开门见山道:"我听shu说你可以帮我。"


那个黑发女人挑眉扫视了他一圈,很明显的在他的腿上留了一会,然后才抬头对上他的脸,微笑着向他招手"ok,跟我来吧。"


uki看着水珠从那女人的单边耳坠滑下来,散发着金属光芒,轻轻的晃了一下他的眼。


随后女人就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uki也连忙跟上。


"也许shu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她自顾自的开了口,高跟鞋在地上敲击发出动人的声响,夹杂着她有些戏谑的自我介绍,"我是scarle yonaguni,叫我scarle就行了,或者其他什么,我不介意~"


scarle领着他在巷子里穿行,不知道转了多少个弯,他们终于站在一扇低矮的木板门前面,木板上面有苔藓,油污,或者其他的什么,使这扇门几乎与墙壁浑然一体。uki迟疑的看着那扇门,扭头盯着站在旁边的scarle,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嘿"scarle似乎是习惯了,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拜托,这只是一个伪装而已"


"毕竟我不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女巫,每天在深山老林里面生活。我得在人面前出现啊,但是我也不是强到什么都可以不管的程度,总得想个办法活命吧,"她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拧那附着了一层厚厚油污的门把手,在她手指要碰上把手时,uki终于是受不了的拉住了她的袖口。


“拜托,”uki看上去要气晕了,“至少用张什么东西垫一下。”


“你说得对,”scarle恍然大悟,但是又露出了一个让uki警铃大作的笑容,“但是我不~”


“什?”


还没等uki发出声音,scarle的手便伸了出去,就在她的手连同uki外套的袖口要碰上那个沾满了不可言说液体的门把手之前,门咔哒一声脆响,向里面打开了。


“你们在干嘛?”millie的头冒出来,“在外面呆了这么久不进来。”


“哈喽,bitch~”enna的头从另一边门框探出来,脸上带着点看好戏的意味。

uki扭头看见scarle干净的袖口跟光洁如新的木门,马上明白了这是某个小bitch在整他,uki心头泛起各种复杂的情绪,齐齐的纠缠着哽在喉间,顺着喉结上下翻滚了一圈,还是没能忍住:“YOU  f*** 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应他的是彼此起伏的笑声,uki受不了的捂住耳朵,率先进了屋子。


他早该明白的,millie能联系到这个魔药师,他们之间肯定有联系,而enna那个小bitch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整他,这就导致了今天这个让他几乎抓狂的事情发生。


“嗨,话说你来这里干嘛,”enna笑够了,趴在millie身边看着一进门便倒在沙发上的uki。“你要寻找爱情的魔药嘛~”

uki良久不出声,scarel把沁湿的衣服挂在烘干机里,便听见客厅里enna大呼小叫的喊她。


“我靠!uki!你,你醒醒”


“scarel,快救命,uki要死你沙发上了!!!”


天堂鸟的声音着实有穿透性,居然把uki叫醒过来一回,骂了句bword便继续昏迷过去,scarel皱着眉头跑过来,仨人一块把他拖到了浴室的浴缸里,millie打开水管浇了好长一会uki才慢慢有了意识,感觉有人在碰他的腿,下意识的就要抽离。


“别动,不然会划伤你。”scarel手上拿着剪刀,慢慢的剪开他的裤子,咔嚓咔嚓的声音着实催眠,加上这几天又没有好好休息,uki靠着浴缸又昏睡过去了。

裤子被剪开,小腿已经布满了紫色的鳞片,大腿上也零散的分布着,明显的可以看见有咒术灼烧过的痕迹,双腿在浴缸的水波下泛着诡异的紫色反光。


“人鱼症,而且时间不短了。”scarel把剪刀放在一边,拿过来一支镊子,“uki先生有灵媒的体质,虽然可以暂时压制,但是换种角度,他也会从另一方面促进病症的发作。”


scarel向后边两人使了个眼色,两人会意,按住uki的肩膀,scarel眼疾手快的从他的脚踝处拔下一篇鳞片。


“啊!!——”


拔下的瞬间uki就被痛醒了,他短短的叫了一声,压抑住呜咽,把弓起的腰放松下来。他的手紧紧扣着鱼缸,指尖用力到发白。


scarel拔下来的鳞片扔在一个紫色的药剂瓶里,那鳞片像是有生命力一样,还在药剂瓶里上下翻飞,短短五分钟内,试剂瓶里的浓郁的紫色变成了有些寡淡的紫灰色。


“如我所料,这种病在你身上,不光吸收你的生命力,还会吸走你的魔力。”


“怪不得……这几天感觉星星给我的力量总是很薄弱。”uki的声音有些虚弱,“感觉我跟星星的联系也减弱了。”


“是这样的,这些鳞片现在还只会吸收你的魔力,当你与星星的联系断开,魔力枯竭,这些鳞片便会吸取你的生命力,最后你便会变成真正的小美人鱼……”


scarel没说话,只是看着半空中一个小泡泡,几个人的目光追着那个泡泡,uki的视线跟着也飘来飘去,碰的一下,泡泡碎了,泯灭在空气中,再无踪影,像是宣告了自己的结局。





“nina,你有见到uki吗?”


吧台的一位优雅的女士接过调酒师推过来的酒,她轻轻抿了一口,挑眉看向对方。


“fuchan~我记得,他那天晚上应该跟你走了噢~”


“……我醒来之前,他就离开了,”银白发色的调酒师似乎有点懊恼,“我联系不到他,他后来也没出现过。”


fulgur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见到uki了,自从uki从他家离开就再也没见过。一开始问酒吧老板还说是因为家里有事才没回来,但是uki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肯定是他出事了,他不安到了极点,在酒吧驻唱突然换成了yugo后,他终于决定找到uki想要问个明白。不管对方是不是真的只想跟他维持一夜情还是什么关系都可以,fulgur都只想再次见到他。这时候,他才发现,他已经离不开uki了。


“嗝”nina打了个酒嗝,她明显是有些醉了,但是她还是用手勉强支撑着头。听完了fulgur的话,她像是觉得很好笑一样,哈哈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真是,真是不让人省心,”nina晃了晃酒杯中的残酒,将它们一饮而尽,“一个爱多了觉得自己的爱太廉价,一个畏畏缩缩觉得自己的爱不够多。”


“两个傻子。”


fulgur被这段话敲的迷迷糊糊,本来遇见各种麻烦的事情都可以理顺的脑袋在这一刻却好像浆糊,


nina却不愿意多说,扔下迷茫的fulgur离开了吧台。fulgur感觉有什么东西好像一直在拽他,向下一看原来是他的妹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过来,蹲在吧台里面拉他的衣摆


“fuchan”millie的声音又小又模糊,却带着点急切的意味“快跟我来,uki出事了!”


“什么?”fulgur有些焦急,也蹲下来问她“uki出什么事了?他现在在哪?”


“现在说不清楚,你快跟我来!”


两人挟持了来上班dj的摩托,在去往uki家里的路上,fulgur的思绪却跟着微凉的夜风翻飞。


fulgur跟uki并不算是一见钟情,fulgur暗恋uki很久了,但是又不敢靠近他,uki就像一只极为高傲的猫咪,只能自己去咬钩,而不能试图撩拨他,所以当uki找他的时候,他可以说是有些欣喜若狂。


fulgur不懂uki为什么会看上他,他并不独特,他只不过是个小小的调酒师而已,他能触碰到uki并且和对方成为好友已经是上天给他的恩赐了,他不奢求更多。


在遇见uki之后,他在学着变得越来越成熟跟优秀,以至于他在邀请uki时终于有种胜券在握的感觉,可是uki总是那么虚无缥缈,fulgur抓不住,又不想抓住,他知道uki在释放自己的魅力时有多么迷人,他陶醉于这种魅力,也不想看见那种魅力消失,uki就应该是这样,所有人都该爱他。


所以他对uki的后宫来者不拒,他总是觉得给予uki的爱还不够多,却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或者说在uki的眼里,他却是在一步一步推开他。


“……我对于uki……也是特殊的吗?”


意识到这一点的fulgur骑又快了点,后座的millie终于受不了fulgur这种在生死边缘徘徊的速度,忍无可忍的锤了他一拳。



“你再加速我就死给你看!!!”





“uki!uki……”


uki在模糊中似乎听见有人在焦急的呼唤他的名字,他一时半会意识难以回笼,只是小幅度的在浴缸里翻了个身。


fulgur刚进到uki浴室便被一股各种草药掺杂的味道扑了一脸,用手扇开迷蒙的雾气便看见uki躺在大浴缸里,浴缸里的液体黑的发红,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叶片随着沉浮,像是有人化在了里面

fulgur看见这一幕,心脏几乎暂停了一瞬,慢慢走过去才发现uki还有呼吸,虽然微弱,但是还比较平缓,fulgur意识到的时候长舒了一口气,这时他才意识到冷汗已经打湿了他里面的衣服。可是还没等他这颗心放下来,他便看见了uki腿上闪着微弱紫光的鳞片。


作为一个熟读各种同人的腐男子fulgur一下子便反应过来uki这是发生了什么,他本想求助一下门外站着的millie,却听见uki轻轻的叫了他一声。


“fufuchan……你怎么来了……”生命力的流逝带给uki的同样也有身体上的损耗。他的声音很轻,像是永远都抓不住。


“uki,uki你还好吗,那个人是谁……”fulgur强忍下心中的酸涩,“是suha吗,还是shu,你跟我说,我……”


fulgur的胳膊被轻轻的抓住了,uki只是摇头,沉默的掉下泪来,fulgur看的心痛,但是又不明所以。


uki呢喃着,同时手上也用了点力气,努力的抓着他,fulgur轻轻靠近,在听清uki的话时睁大眼睛。


“……你……是你……一直喜欢的,一直都是……fufuchan。”


“什么……”


uki咽了口唾沫,抓着fulgur的手也更加用力,他跟fulgur对视,两人都在彼此的瞳孔中看见了对方的倒影。


“我一直喜欢的,一直只有,fufuchan——”


uki感觉自己被微暖的东西猛的抱住了,对方在他的脖颈间深吸了几口气,他的声音颤抖的有些走样,但是却带着令人无法忽视的热度。


“我爱你,uki,”fulgur吻上他的脖颈,像是在亲吻价值连城的珍宝“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半梦半醒之间uki觉得有滚烫的东西滴到他的脖颈,他失去了知觉。


泡在紫色魔药瓶里的鳞片悄然化开,消失在药水中。








“No way——”enna向这个故事的结局表达了不满与失望,“那可是fuchan第一次主动去吻你啊,你居然昏过去了。”


“bitch,我才是最该表达失望的好吗。”


“我不管,经过了怎么大的事你们现在不得好好庆祝一下,快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millie跟某不知名拱火大师也附和道。


“不是吧,millie,shu你怎么也跟着凑热闹。”uki一个头作两个大,他向旁边瞟了一眼,发现fulgur正微笑的看着他。


“要不,亲一下?”fulgur有些讨好的拽拽他的袖子,“行吗。”一脸无害又委屈的样子直让uki在心里大呼他不是最讨厌pda的吗。


这谁能忍住,反正uki忍不住。


受不了了!管他呢!!亲亲亲!!!


uki用手捂着脸,克制住不断上扬的嘴角,fulgur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但是耳尖红的像是要滴血。


“WOW~!”几个拱火人都满意的拍起了手。enna夸张的做抹泪状:“fulgur,为你的后半生感到悲伤嗷!……”


“bitch!你要跟我打架吗。”


“babu!shu !help!!!”


"eyyyyyyyyyy不要打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场闹剧终于算是嬉笑打闹声中落下了帷幕。





Last star:@若徐尘 

Next star:@阿嗑阿嗑 


米娜桑吃饭愉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一起支持fuki吧!!!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